close


果然被我料中,【DOWANA】芙蓉典雅L型布沙發-可收納(三色可選)網路真的有賣~而且還更"便宜"




? 防潮處理柳安木骨架結構,支撐性佳,堅固耐久。



Point. 03 頂級釋壓綿填充內材,坐感柔軟舒適、舒服得捨不得離開。

後來我還看到很多網友、部落客開箱分享
【DOWANA】芙蓉典雅L型布沙發-可收納(三色可選)




6.部分設計造型只採車縫技術,故嚴禁拉扯沙發表面車縫處。(隸屬人為使用方法不當,不在保固範圍內)。

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!

材質說明



我記得上次看市價是22,000,現在促銷價只要10,999,真是超棒的優惠





(建議可以把網址加入我的最愛,以免忘記或找不到喔)